星期六, 五月 05, 2007

免费杀毒软件收集(1)

  一、Active Virus Shield下载及安装
AOL与国外杀毒专家卡巴斯基合作,推出了免费赠送杀毒软件的服务,能够对电脑中的文件、邮件起到保护作用。
  访问Active Virus Shield的页面( http://www.activevirusshield.com/antivirus/freeav/index.adp? )然后点击左下角有“download字样”的黄色按钮,接着在弹出窗口中输入你的Email地址。点击右下角的“Get it now”按钮,这时系统就会软件的激活码发送到你邮箱中,然后下载AVS.msi安装文件。
  下载完成后双击即可安装,在安装过程中会提示是否安装浏览器安全工具条。
  点击下一步后会提示输入激活码,这时打开邮箱输入刚刚收到的激活码即可。
  全部安装完成后重新启动,会提示升级病毒库与全面扫描系统。 转自:http://www.pconline.com.cn/pcedu/soft/virus/rj/0608/846886.html
二、http://www.360safe.com/ 中文版 赠送半年正版卡巴斯基杀毒V6.0,病毒库每小时更新,7*24小时全面服务。
三、卡巴斯基反病毒产品
提供所有反病毒软件客户免费试用卡巴斯基反病毒产品的机会,您可以免费下载一个具有30天试用期的试用版本,以保护您的电脑免受病毒、木马、垃圾邮件、蠕虫间谍和黑客的攻击。
http://www.kaspersky.com.cn/KL-Downloads/KL-ProductDownload.htm
四、mcafee中文版
30 天试用 http://www.mcafee.com/cn/downloads/index.html
五、免费 avast! 4 Home Edition中文版 好象在win2003上不能用
avast! 4 Home Edition 是一个 专为家庭和非商业用途而设(两个 条件都必须符合!) 的全功能杀毒程序包.我们公司提供免费的家用杀毒软件, 因为我们相信有效的防护可以防止全球性病毒蔓延; 事实上,许多家庭用户都买不起,或者不想花钱在杀毒软件上.我们的家用软件可以让他们得到免费的防护. 本页面显示此程序的重要功能.
http://www.avast.com/cns/free_software.html
六、东方卫士 http://www.i110.com
永久免费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