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十月 12, 2007

用修改注册表方法来备份收藏夹

经常的重装系统 忘了备份收藏夹 导致丢失的事情 我想不仅仅在我一个人身上发生过! [cry]

所以吗!修改注册表! [lol]

使用命令Regedit,在注册表编辑器当中打开

HKEY_CURRENT_USER /Software/Microsoft/ Windows /CurrentVersion/Explorer/Shell Folders

HKEY_CURRENT_USER /Software/Microsoft/ Windows /CurrentVersion/Explorer/User Shell Folders

你会看到Favorites的一个键值,其数据为C:\WindowssFavorites即是默认存储路径,双击这个键值,在对话框中输入D:\ favorite按确定即可(也可以输入其他你想要备份的文件夹名)。如果你不想每次修改注册表,只需点击导出注册表文件将其保存成 Favorite.reg文件。当重装系统后,只要双击Favorite.reg文件即可立刻将收藏夹恢复过来。

偶然发现里面还有个FONT字体的路径 不知道修改这个是不是就可以更改路径了!尝试下 如果OK的话 以后就不用装字体了!

没有评论: